close

姊妹們!MIT超好用的霓淨思面膜文章又來啦!

316357.jpg

還沒看過第一篇Neogence霓靜思面膜介紹的姊妹們,

Neogence霓靜思第一篇文章在這裡:https://fanxin2973.pixnet.net/blog/post/57094285

 

這張照片裡面的金盞花保濕舒緩面膜是我回購第二次的品項啦!

金盞花真的是曬後舒緩肌膚的好朋友,夏天一定要用金盞花的啦!

 

雖然我都沒什麼注意到,但我好像兩次購買Neogence霓靜思的系列,大多都是N3的?

 

這次購買了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、沖繩馬鞭草清透亮白面膜、希臘仙人掌潤澤保濕面膜

三款綠植系列,全三款皆是簡單純粹,植感生活,所以成分都以單純為主。

 

進入正題,上次我去林口三井拍照,那太陽大的把我曬昏啦!!!

於是我開了Neogence霓靜思高機能面膜「綠植系列-希臘仙人掌潤澤保濕面膜」

316356.jpg

這款希臘仙人掌潤澤保濕面膜主要成分是仙人掌和維他命E

希臘仙人掌是地中海沿岸珍稀植萃仙人掌,具有深層保濕、密集補水的作用

維他命E能使肌膚平滑,長效滋潤,立即補水的作用。

318871.jpg

面膜紙好大,也很薄,又絲滑。

318872.jpg

面膜紙觸感溫和又舒服,感覺的到肌膚喝飽水的感覺,真的很不錯用!

316355.jpg

下個禮拜,我開箱了這款植感系列-沖繩馬鞭草清透亮白面膜

318871.jpg

植感系列使用八杯水布模,

跟一般不織布面膜的觸感完全不一樣,敷起來柔軟絲滑肌膚感覺容易吸收,

沖繩馬鞭草清透亮白面膜主要成分為:日本沖繩馬鞭草、杜鵑花科熊果素萃取

熊果素能改善暗沉,抑制黑色素生成,敷完感覺水嫩水嫩的,主要是補水比較有感~

316354.jpg

最後一款來介紹最後一款植感系列-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

第一次知道積雪草是印度沿岸的稀有植物,

而積雪草擁有強韌的生命力,可潤澤、修復、補水。

維他命B5可以修復肌膚缺水的不適感,也有保濕的作用喔~

4386.jpg

植感系列-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是植感系列唯一 一個有香氣的面膜~

香味溫和舒服,是積雪草本身的香氣。

炎熱的夏日,補水就靠Neogence霓靜思-N3綠植系Greenery

316352.jpg

接著介紹新朋友-肌膚營養指南-瞬效保濕營養面膜

這款面膜主打「一天一面膜,缺水遠離我~」

每一份28毫升,富含玻尿酸、維他命原B5、

天然保濕因子、蘆薈萃取、深海藍藻等五種保濕營養素。

324083.jpg

他的面膜紙外層是粉紅色的!

324085.jpg

我覺得面膜敷起來肌膚有保濕的感覺有比較持久一點,

隔天起床臉上也只是基本的出油,可以放心買~

 

5194.jpg

再來介紹最後一款-肌膚營養指南-專為暗沉肌膚量身打造敷的綜合維他命

這名字也太長了吧,不過敷起來也意外地不錯~

 

難道名字越長的產品,越好用嗎?(才沒有)

 

肌膚營養指南-專為暗沉肌膚量身打造敷的綜合維他命裡面內含:

熊果素,菸鹼醯胺,維他命C,薏仁萃取,穀光甘肽等多種肌膚營養成分~

 

雖然Neogence霓靜思的面膜大部分都無香料味,

但沒想到這款居然有雞蛋花的味道! Shark!!!

 

雖然我不喜歡雞蛋花的味道,但面膜好敷是真的,

油性肌膚的我,晚上敷完之後,隔天臉上幾乎沒什麼出油,

所以這款面膜的味道我還是可以忍的!

 

來總結吧!

 

Neogence霓靜思的面膜讓我回購的原因有以下三點:

1.沒有添加任何香精味

2.精華液水水溫和不黏膩,又好吸收

3.外層的保護膜是紡布,不是塑膠膜,非常加分!

 

而且Neogence霓靜思的面膜常常在特價,小資族肌膚保養,選擇Neogence霓靜思就對了!

arrow
arrow

    海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